介绍格索兰空压机油配套油气分离芯是否具有出气流量

发布时间:2010-09-27

一般情况下,英格索兰空压机油配套油气分离芯必须选择大于或等于英格索兰空压机油的出气流量,防止了在使用过程中吸入的空气滤清器过滤不了的细小粉尘将油气分离芯的细分离层上堵塞,从而减少油气分离芯的处理流量,造成油气分离芯早期压差过大。
在使用油气分离芯的过程中,新安装的油气分离芯初次使用的正常压差在0.17-0.3bar,如果超出0.3bar是不正常的,这时要检查英格索兰空压机油的最小压力阀或其它空气系统的零配件是否有损坏的现象。在使用油气分离芯的过程中,其分离层可以容量有一定的粉尘,当英格索兰空压机油在不断使用所吸入的空气也有很多小于5um的尘粒进入到油气分离芯的细分离层上,不但使细分离层的处理流量不断在下降,而且油气分离芯的压差也不断在增大。油气分离芯在正常使用上达到1bar的压差,这时需要更换油气分离芯。

寿力压缩机配件油气分离器安装注意事项

a)在安装油气分离芯时在密封件表面涂上少量润滑油。

b)在安装时旋装式油气分离芯只需用手顺时针旋紧即可。

c)在安装内置式油气分离芯时,油气分离芯的法兰垫片上必须要安装导电片或使用石墨垫片。

d)在安装内置式油气分离芯时,注意回油管是否伸到与油气分离芯的中心底部2-3mm之间。

寿力压缩机配件油气分离器技术:英格索兰空压机油的出气含油量不但与油气分离芯的质量有关,而且与油桶的设计有相关,还有英格索兰空压机油的出气流量与油气分离芯的处理流量的配套相关重要。

    测试社区